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食記]新竹-王品牛排-新竹北大店

今年年初的尾牙,因為部門這次特別的旺,有將近一半的人得到了非哈哈獎,而且有中大獎的同事,所以大家就決定要來王品吃一頓好料的,原本要訂在過年前的,可是可能遇到尾牙以及聚餐旺季,所以我們定了年後上班的第一天,以下就介紹我點了什麼東西吧!

新竹北大店


每張桌子很貼心了放了牌子,而且一張桌子其實可以坐四個人的,不過基本上他只幫我們安排三位而已,他說這樣比較不會太擠比較舒服


放衛生紙的杯子?不過衛生紙一下就被我們用完,因為本桌有兩位嚴重感冒的人士...


桌上先準備好的檸檬水


餐前酒,有氣泡的葡萄白酒吧!


餐前麵包,隨便你吃吃到爽,不過這次我只吃一份而已,因為我點了巨大的主餐...


這沒記錯的話是鵝肝醬,記得第一次吃的時候覺得很可怕,吃下去吃後發現還蠻好吃的!用這個來沾麵包超棒的!


頭頂上的天花板很漂亮,拍起來有特殊的感覺...


拍這張的時候其實沒想到相機會出現的這麼清楚=.=


牙籤、鹽巴和黑胡椒,可是我吃完之後才想到有這些東西可以用...


桌上亮亮的,很讚!


服務生跟我說這個要儘快喝,不然會變苦,我是覺得還好拉,不過喝完臉有熱熱的...


前菜來摟!我點的是[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


由右而左分別是[干貝]


[鴨胸]


[花枝章魚]


換個角度...


吃光光!


接下來是湯品-[法式麵包玉米濃湯],整個造型相當可愛!


掀起了你的蓋頭來


這麵包還有抹大蒜醬耶!好吃!比前餐的麵包好吃好多!


結果我忘記拍湯了...喝光了還不夠還把碗咬一口 =.=


空閒時候拍拍Heidi的水杯


Michael的主餐-紐西蘭的[嫩烤犢牛肋排]


這是我點的超大份量超厲害的[香烤豬大排],真的很厲害!


拿一下旁邊的水杯當比例尺吧!上次看到CK他們點,我就覺得我一定要點來吃!


這是大家都一樣的小菜,就一般般摟


開始吃豬大排摟!豬肉可以烤的這麼軟嫩真的很棒!咦?奇怪,怎麼只有一半,原來是這份排餐的吃法,是先將上半部的瘦肉部分切開給客戶先吃,然後把下半部肋排的部分送回去烤箱再烤過,這樣光聽就很開心阿!


這是Heidi的-美國牛之[玫瑰鹽佐酥烤牛小排]


當大家吃的差不多的時候,我的肋排回來了!一上桌服務生就會先幫你一根根的切開,其實我本來想先拍好再切的說,不過沒關係拉,組合一下就好!而肋排的吃法就可以拿著準備好的錫箔紙直接抓起骨頭的部分吃,真的很棒!


大家說沒什麼味道的餐後水果,不過我的西瓜超甜,因為西瓜一吃完我去吃葡萄我覺得超級酸 XD


因為這天跟我生日差了兩天,所以按照王品集團的慣例,都會送上小禮物,不過這次在王品倒是第一次(也才第二次來王品而以),可以看的出東西好很多!(點這邊可以看到上次去同是王品集團的[聚]所準備的小點心,可以直接拉到最下面,那一大陀白色的都是冰塊而已)


本來想說已經很飽了切一切分人家吃,後來才知道除了最上面跟最下面是蛋糕之外,中間很高的都是奶油!不過蛋糕的品質也很不錯!


接著送上的是我的套餐甜點-[玫瑰纖果巧克力塔],一開始我以為會有很多水果,雖然服務生有說這個東西很甜,不過我還是把他點下去了,想說,這能有多甜,不過吃一半之後就受不了了,強烈建議超級愛吃甜的人才點這一道,不然真的會甜的受不了!


不過這個用白巧克力做成的緞帶,說實在挺好吃的!


最後想說點個[蘋果冰醋]來平衡一下今天的大豬排,結果剛吃完超甜巧克力的我,這個東西又是甜的很誇張,這兩樣會變成我的拒絕往來戶,真的太甜了拉!


吃飽之後,如往常的會送上薄荷糖作為解膩之用摟!


喔對了,當天他們還有送一個小禮物,先來看看外盒


背面


拿出來...


打開!是一個簡單的相框,果然是屬於王品集團最高等級餐廳的禮物,跟之前王品系列的比起來好太多了!


最後還是要講一下,其實很多人都以為王品台塑牛排是台塑系列,其實,他們跟王永慶他們家族企業一點關係都沒有阿!他們是王品集團,而不是台塑集團,那為什麼叫做王品台塑牛排呢,這是因為以前王永慶有個私人招待所,裡面的牛排的作法跟等級就是現在王品台塑牛排,而王品集團的老闆有徵詢過王永慶先生的意見的,讓他們可以使用台塑牛排這個名字,並不是這家店是台塑集團開的拉!(以上全憑看電視的印象,有錯請多多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