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攝影]除夕之凃家小妹

小年夜那一天,半夜姊姊帶著小朋友們從宜蘭回來,我起床後剛好姊姊跟媽媽去隔壁土地公廟拜拜,抓著相機就一起過去了

這是老二阿妡,一副沒有睡飽的樣子


加個EV(還是沒睡飽)


老大安安,寫了一堆鬼畫符的東西,然後一直不給我拍


看來他要出明牌了,後來姊夫乾脆作籤寫1-46,然後叫他的小朋友一人抽六張拿去買大樂透,結果一張都沒中!


本來要母女合照的,結果小朋友很不聽話,弄很久...


準備要拿糖果吃才開始讓我拍的老大安安


吃糖果中...


媽媽我要吃這個,結果吃了一口之後就不要了 XD


拜拜拜完,阿嬤牽回家...


回到樓上,跑去房間看一下,以為一直在睡覺的小懿珊醒了,瞪著大大的眼睛


最近拍照開始學會不要老是用自己身高的角度去看東西,可是這樣累很多...


這大姊對妹妹看來是愛護有加


摸摸他...


我是小姐姐喔!



才剛說完,就欺負他了....


「嗚,姊姊..」


「嗚,姊姊他...」


「姊姊他欺負我....」


「哇~~~哇~哇~」


一個六歲的娃兒抱四個多月的娃兒....


還是哭了...


這哭的可厲害了...


大姊姊努力的安撫他...


看來好像有用...


不過最後還是讓媽媽抱走比較好拉!


難怪很多人買單眼是為了拍小朋友,真的太有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