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開箱文]壹蘋果進軍電視界之網樂通

-------------
2011.10.14 Update:
最近才知道網樂通只要有接電源(就是電源燈紅色的狀態),就會有很大的網路傳輸量,所以建議大家,如果怕影響速度的話,就把電源拔了或者是把網路拔了吧!要看再接上去,據稱是因為他們為了要讓訊號更好,所以會把大家的機子也當成傳輸站,也就是採用P2P的技術摟!被影響到了的話,就拔吧!沒有的話,插著造福大家吧!
-------------

從1/26就上網定了網樂通,本來的如意算盤是想說因為現在有免費看影片的活動,看到3/31之前都免費,所以想說過年要帶回家,偏偏我一直到2/12才收到,現在貢獻給Tina家裡看了,反正我下班也沒時間看(哭...)。

網路上的開箱文已經到處都是了,所以就簡單的開個箱好了...

拿到手了,很簡單的一個盒子,完全沒有任何的包裝...


裡面有附電池,看起來就是阿陸製造的爛爛電池,給遙控器用的(算貼心了,很怕沒有電池還要去7-11買)


黑貓送來的,聽網友說不見得都是黑貓送,有的是奇怪的貨運公司


打開盒子吧!


所有的配件,最上面的是網路線,紅色的是說明書,說明書右邊的Power adapter,最下面由左至右依序是:AV端子、4號電池、遙控器(不好用)、機器本體


Power Adapter,5V 2000ma的


機器本體,那兩張紙是序號跟網路卡卡號,開通需要這些資料


背面也有貼序號跟卡號


IO Port,由左而右分別是網路、AV端子、HDMI、以及5V 2A的電源插頭


安裝的時候,我直接接在Router後面,所以他自動用DHCP連上了,連上之後,他要求我打當初申請時所填的電話號碼,可是我輸入之後他一直說認證錯誤,所以我就直接打電話去客服中心(說明書說要上網去輸入網路卡號跟產品序號來開通,可是我在官網怎麼也找不到),結果我客服很快的幫我作了線上開通,之後輸入電話號碼就可以進去了。

進去之後,首先他會自己更新韌體,看他更新跟開機的狀況,我估計應該是先下載FW 下來之後,機器重新開機,然後開始重新upgrade FW,這些過程大概花了我5分鐘吧!

更新完畢之後,就可以直接開始看摟!剛拿到就先看了[約會喔麥尬]還有一個動物頻道的影片,晚上又看了半部的[阿凡達],隔天又看了[全面啟動],不用錢的東西看起來特別的爽!哈哈!

不過大家3/31後要注意,如果你是用信用卡扣款的,以後只要看了要付費的節目,他就會直接扣款,這點很機車,在中華電信的MOD上面他最後扣款之前還會要你輸入安全密碼作確認,看蘋果會不會某一天被申訴之後會不會改吧,不然任人宰割的感覺很差 XD,被小朋友拿到亂轉就哭哭了!

最後整理一下:

最新影片訊息

申請網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