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攝影]初三之凃家小妹

初三是家族例行的聚會,今年的地點在竹南,一早起來,阿妡還在房間睡覺,冬天有陽光照著睡覺真舒服,我也想要!


而安安在客廳跟外公玩


可以玩成這樣,剛剛在想,如果是我把我爸弄成這樣,我一定會被扁...


阿妡起床摟!


跟我小時候真的有像,不過她是女生阿 Orz..


yeah~~


準備出門呴,來拍個外景好了



今天心花開了,一直擺姿勢



其實阿妡還不會做臉部表情



這個姊姊吃比較多飯果然有差


不知道沒事抱著我大腿幹嘛 -.-!


上高速公路後,小朋友很快就睡著了


本日最紅小懿珊


不要一直拍拉,哭哭


會笑了喔



這三姊妹真的很有趣


阿妡登台表演!



yeah是兩根,不是三根,也不是四根拉(妡:我不會兩根阿!)


要回家了,姊姊直接要回宜蘭去,可是安安跟阿妡要送回他奶奶家住一個月,安安開始依依不捨


又抱又親的,最後連哄帶騙的才讓他上不同的車...呼


晚上去了東勢姑姑家吃飯,經過五金行,我進去逛了一下不小心就買了一些煙火出來,原來這幾個小朋友沒看過這種東西


帶一群小朋友玩了起來



高三的帶六年級、五年級、六歲、四歲的玩煙火 XD


後來回家之後,要睡覺了,發現這個阿妡居然會學外婆睡覺的動作...


哈哈!真的太可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