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食記]台北永康街-Ten屋

上週日去永康街那邊剪頭髮的時候,發現這一家新開的店,突然想到,好像以前看過這家店,所以就把他記在心裡,到了晚上,呆瓜在問說要吃什麼,我就直接把他帶來這邊了,恩,滿滿的花籃,剛開幕摟!不過剛開幕的店,我有心理準備他的流程會很亂!


他的小招牌


怎麼說會一團亂呢?因為剛到的時候,門口已經有人在排隊了,我們在門口等了一下子,發現裡面沒有人掌控客戶的流程,所有的人都忙著送餐、作餐以及清潔,所以我就直接進去問了說兩個人,大概要等多久,我問的是一位正在清潔的工讀生,他說我這邊大概在三分鐘就可以清好了,然後他有問我要不要菜單,我也順便跟他拿了菜單,不過,我自己很清楚,三分鐘後可以進去的絕對不是我!因為,已經有人在我們前面等拉!

等他清潔好了,他直接說了:我不知道你們誰先到? 呆瓜直接跟他說是對方先到的,所以我們就又繼續等摟!等等等阿等,我又進去問另外一位,他說:有人已經快吃完了,不過我不知道他們會坐多久,因為我們不能趕客人。 其實他講的沒有錯,只是他在服務的話術上面,應該可以再精鍊一點摟!畢竟這算是連鎖店,基本的員工訓練我想更不該出錯,希望好好加油摟!

不過等了大概十分鐘,就換到我們了!哈哈,看個菜單(阿!看不清楚)


直接把他抽出來,阿,字太小!


簡單說,這邊主打廣島燒跟好吃燒,另外還有麵燒,而麵燒,其實就跟炒麵一樣,因為我擔心吃不飽,所以我點了麵燒-豬鹽味蔥燒麵(210),呆瓜則點了豬海鮮廣島燒(260),另外加點了烤物-杏鮑菇豬五花串燒兩支(一串30),他那邊還有飲料跟炸物,不過我們就沒點摟!

這是抹了油的鐵板,很熱喔!


你看,就跟你說很熱了吧!


這是廣島燒上面用的醬油,甜甜的


海苔粉跟柴魚粉,是灑在廣島燒上面的


廣島燒的料來摟!


首先服務人員把油抹好之後,將麵糊均勻塗在上面...


要很久才會燒...


之後把菜跟肉片都疊上去


等待的同時,我的麵燒來了!真的就如同服務生所講,就跟炒麵一樣,天阿,210塊的炒麵,不好吃都好吃了(其實還不錯吃拉!),後來發現其實讓他在鐵板上多煎一下,讓麵體稍微酥酥的,這樣吃起來更香呢!


夾到盤內的麵燒


服務人員把麵糊從肉片上倒下去


就像這樣


然後過了一下子,就把他整個翻過來,感覺這個就是有練過的...


然後把他蓋起來,這一蓋,改超久


繼續吃麵燒...


等著等著,烤物來了!什麼!這樣要60...哭哭!好貴喔!不過很好吃是真的拉!以後我要自己烤!看起來就是用肉片把杏鮑菇包起來烤碼(有那麼簡單就好了)


麵燒跟烤物都吃完了,好無聊,所以服務人員又開始表演了,這次把麵丟到鐵板上稍微炒過


很厲害的把旁邊那一陀給他堆上去!


然後壓壓壓....


打兩個蛋在旁邊等...後來又把剛剛那一陀又疊上去,感覺廣島燒就是一直疊來疊去的燒阿!


最後淋上一開始介紹的醬油


然後還有其他口味的美乃滋,印象中有原味、辣味、黃芥末、綠芥末,還有其他的,但是我真的忘了,我們可以選兩個,所以我們選了辣味跟黃芥末,淋上去超漂亮的拉!而且呆瓜選的黃芥末超對味!


灑上海苔粉跟柴魚粉


他幫我們切成四份


切切切(看起來不是很好切)


有熱氣冒出來了!


當當!好了!(過曝!哭!)


熱騰騰


很明顯的,兩個人吃完之後很好吃,但是很空虛,因為吃不飽阿!呆瓜本來就對串燒很有興趣,所以,最後又加點了這些,從上到下是名古屋古噌雞肉串燒-70(當我們問服務生要吃雞肉的時候,他跟我們說這個是由雞肉牛肉豬肉做成的,我們的疑問是,那到底是什麼捲?)、新瀉麻蜀豬五花串燒-50,羅勒醬豬串燒-60,杏鮑菇串燒-30*2,每一樣都超好吃!不過,真的不便宜阿 Orz...


吃完之後,還是很空虛,不過真的好吃!希望哪天我中樂透可以在去吃!哈哈!因為今天這樣雖然都很好吃不過吃不太飽的狀態下,加上服務費,花了我847,哭阿!好貴 Q_Q

3 則留言:

littlejo.liu 提到...

有錢人

吉特事件簿 提到...

....我哪裡有錢了,我只是不小心吃了很貴的東西而已 Q_Q

假啵啵 提到...

ha ha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