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胡扯]時間的利用

記得小時候就很喜歡排schedule,不過這個schedule卻是看電視的schedule。

記得以前沒有上課的時候,尤其是寒暑假,家裡沒有什麼特別的娛樂,所以我就愛看電視,每天早上睡到十點,吃完家裡早就幫我買好的早餐,我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看報紙,國小生看報紙?沒錯,我就是去看報紙,不過我只看一個地方-那就是本日節目表。

我會拿起一張紙來,然後從下午一點開始,開始安排我要看哪些節目,遇到那種15:30播完,下一個想看的卻在15:40我還會煩惱一下=.=!

原來我愛看電視從小就開始了阿!

話說我近視也是四年級暑假的時候,天天這樣看電視看來的=.=!(閃光是高中住宿用手電筒躲在棉被裡面看神鵰俠侶看來的!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