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遊記]台北美麗華摩天輪+華漾大飯店港點

今天是雙十國慶,下午被呆瓜拉去跟他爸媽一起去爬山,他們很體貼的幫很少運動的我選了一條比較平緩的步道,真是感謝!

因為步道的地點就在內湖大直附近,所以爬完之後,呆瓜爸媽說沒有去過美麗華,所以我們就去了美麗華,路上我們突發奇想,如果在摩天輪上面不知道看不看的到國慶煙火?不過我們先去美麗華裡面的「華漾大飯店」booking好之後,就趁等待的空檔去搭了摩天輪,摩天輪這個東西對我來說,是一個可以接受的東西,可是愛玩雲霄飛車的呆瓜,卻很怕這個東西,真奇怪@@

站在摩天輪下面,超壯觀!


站更近拍一下


這樣看到的角度更大


上車了,廣場上面小小的旋轉木馬


可以看到愛買、停車場、台北戀館


從安全網中遠眺被雲遮蓋住的101大樓


往下拍一下摩天輪的結構


換個座位,可以拍到一片很大的夜景,昨天去過的阪急百貨就在畫面的中間偏左,樓上很紅那棟,右邊被遮住的就是101大樓了


今天的月亮,缺很大(好像不是這樣用的XD)


拉近一點...


下降摟~又看到愛買了


下來之後,等沒五分鐘我們剛好可以入場了!準備吃飯摟!不過我們不是吃這個拉,是吃港點,這只是桌上的桌牌


這是一開始點的東西...烤鴨、燒賣、蝦餃、涼拌過貓


接下來沒照片了,因為,吃個飯一直照相真的很累!哈哈!後來還點了奶油白菜、馬來糕、廣東炒麵、XX大腸(蒸籠類)、芋泥糕、XX豆腐煲(蛋豆腐、蟹肉棒),每一樣都超好吃的!呆瓜說,台北吃過的港點,除了上次的兄弟飯店(感謝RTF推薦)讓他留戀之外,這一家應該算是好吃的!

後來呆瓜爸爸送我去台北車站搭車,本來想說運氣很好買好票就剛好上車,可是後來廣播說內壢、桃園之間的車出問題,所以整個延誤好久,一小時多的車多花了一個小時,哭哭!

今天除了爬山之外,火車又站很久,今天一定很好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