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食記]我們吉他社宜蘭之旅-羅東林場肉羹

一樣的下大雨,我們一樣撐著傘很狼狽的走路,還好沒有多久就走到傳說中的「林場肉羹」(看看!雨多粗阿!)


這!我們進的去嗎?


小小的煮麵台,好多人在忙!


全省僅此一家,別無分店,五十年老店耶!看旁邊,還有店家的貼心提醒-小心拖吊


轉頭看看,還是好忙喔!


全部一份都35元!


大家點完餐之後,就坐在位置上等,小JO的7D又濕了


噹噹!我最愛的肉羹麵來了!


看起來有點黑黑的,不過好吃的勒!


這是大臉點的肉羹粄


宜蘭的肉羹跟台灣其他地方的肉羹其實不太一樣,宜蘭的比較有吃到「肉」的感覺,其他地方的感覺「粉」會加的比較多,而這家肉羹還不錯吃,不過如果男生想要吃飽,可能要點個兩碗,不過就算點個兩晚也才70元,在台北隨便吃個麵都要一百了,所以比起來還是相對便宜的多,聽小慕講大概傍晚就會賣完了,所以下次要來吃的話,不要傻傻的想說晚點就沒人了,因為晚點到,會真的沒人,因為沒人在賣了!(我們吉他社宜蘭之旅到此結束,謝謝!感謝開車的阿信、大臉,感謝招待的小慕、感謝這一群好久不見的好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