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食記]我們吉他社宜蘭之旅-羅東夜市之包心粉圓

羅東夜市的包心粉圓,最主要有兩家在打對台,不過卻是一對離異的夫妻,聽說,應該就是有錢了就想搞怪之類的理由吧!

而根據小慕的推薦,我們決定去支持老婆的店,不過剛到的時候,他說內用要走一小段路,果然走沒多久我們就看到有內用桌子的店了,店裡一樣人山人海!


價格大約40上下


這是我們的號碼牌


我點的仙草煉乳口味


這就是另外裝的熱熱的包心粉圓摟,所謂包心粉圓,好像是裡面用不同的豆子(有的用綠豆、有的用紅豆之類的),加上外面的東西做成的,口感特殊!店家建議要吃的時候再把熱的粉圓加入到冰裡面,這樣才可以感受到又熱又冰的口感!吃起來的感覺的確不錯(不過小慕一直叫我整碗倒下去XD)


吃到一半,大臉突然覺得,應該要給老公一個機會,所以他一直喊著說要在去吃老公的店,不過,看來是不會有人理他的,最後大家吃完之後,開著車到了小慕的家,算算認識小慕十年了!第一次到他們家,倒是大家都去過我家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