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吉他譜]張信哲-空位

---------------------------------
以下和弦僅供參考
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
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
----------------------------------
原唱:張信哲
詞:何啟弘
曲:陳忠義

C     Em     F   Dm7   G
遙控器按整個晚上 又一張 很空曠的雙人床
打開了網頁到處逛 又一杯 獨享的冷咖啡香
Am        Em   Am
我已習慣 每個城市都獨來獨往
 F        G
但還是渴望 偶爾有人在身旁

   C     G     Am       Em
這裡有空位 你要不要占缺 不用刻意把我當成你的誰
  F       C     Dm7      G
請再坐近一點 將陌生感消滅 然後就像情人那樣體貼
   C     G      Am       Em
心裡的空位 我很樂意出借 霸佔我的世界不輕易讓位
  F        C      Dm7      G    C
奔波這麼多年 我也想停在某一天 誠實的面對所有愛戀 不膽怯

C     Em   F     Dm7   G
寂寞有多少的重量 不快樂 該不該繼續假裝

Am        Em   Am F         G
我已習慣 每個城市都別來無恙 看起來一樣 卻不同方向


----------
原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