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遊記]台北統一阪急百貨

週六陪呆瓜下班之後,想說阪急百貨開幕了,而且時間又已經七點半了,想說人應該不會太多了吧,不然去人擠人實在不是我的作風,所以,我還是前往了阪急百貨,那邊離威秀區有點遠,所以就沒有去停20元的機車停車場,而是一路往RTF他們住的附近過去,那邊巷子應該可以讓我找到可以塞機車的地方吧!

停好了車,因為還沒吃飯,就進去一家泰式越式的店吃飯,生意超好!東西也真的不錯吃!如果我們晚十分鐘到,可能就要排隊,但是雖然我們不需要排隊,不過我們等餐可能也等超過20分鐘吧!哭哭!不過還好餐點即時送到!

吃完了飯,就往阪急那邊過去,我們從捷運站過馬路,發現其實他有通在一起,一開始從B2開始逛,然後到了B1就是被媒體吵的很大的UNIQLO,這天還是處於要拿號碼排的時候,而且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九點快半了,號碼排也發完了,所以只在旁邊看看摟~然後,這邊居然禁止攝影,讓我有點訝異 @@

最後一樓一樓逛,然後看到了一個大平台~一個很漂亮的廣場


下去之後,就看到OPEN將的專賣店


廣場上有一個很大的OPEN將


從廣場上拍大樓~不過裝不下@@


其實也沒買什麼東西,這邊人潮真的算多吧,加上買兩千送兩百的活動,很多東西買起來真的划算很多,不過,我還是沒買任何東西!哈!畢竟百貨公司對我來講,是個很奢侈的地方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