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食記]台北永康街-綠色咖哩

這天跟吉他社的捧友們從宜蘭回來之後,感謝大臉夫婦送我到呆瓜這邊來,然後呆瓜說晚上跟妹妹約好要去永康街吃綠色咖哩,所以,我又來到綠色咖哩摟!

這家店算是我第二次來了,第一次應該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那次應該是跟CSIE的捧油們一起來的,印象就是特別,然後大家很吵!

首先,先來看看菜單吧!這是簡單的咖哩飯


這是咖哩飯加上麥餅


沒吃過的捲餅餐


啤酒類


單點


飲料



很像去吃泰國料理會出現的金屬水杯


噹噹!三個人都有點的濃湯


還不錯


我很餓很餓



曉雯點的蔬菜咖哩


這是我的羊肉咖哩飯,好吃!好久沒有吃羊肉了!真好吃!


呆瓜的乾燒咖哩,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因為好乾 XD


很大的麥餅!


麥餅醬,好像有放羅勒


麥餅醬-蜂蜜


別看麥餅那麼大,其實它是中空的


吃了一半的餅



最後最後,還有一個很漂亮的甜點


放射狀


很漂亮的葉子狀


這是我吃掉的南瓜狀


最後我們還有一個餅沒吃完,請店家打包他會用一個紙袋裝起來,挺有趣的!

綜合來說,其實他的東西還不錯,不過價錢的確是高了一點,那天周日的晚上去吃,雖然外面人山人海的,裡面卻沒有幾桌客人,真是可惜了,不過,真的還是挺好吃的!如果價錢再低一點,我會更常去吧 XD

1 則留言:

賈波波 提到...

那我的照騙咧~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