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食記]新竹竹北-桃太郎燒肉聚餐

九月份聚餐有夠多!這次的名目是什麼?是蛋蛋滿週年,所以他要請大家吃個飯,而這次的地點選擇的是竹北的燒肉-桃太郎。

一開始開車的時候,有人說就在白甘蔗對面那邊,到了之後才發現,那一間叫做「太郎燒肉」,不是「桃太郎」阿!

總之,我們很順利的到達了「桃太郎燒肉」,話說當初定位的時候,超難定的!要去這家吃的話,要早一點定位喔!

我們被安排在樓上的位置,這邊可以容納很多人,還可以用簾子隔開,我們自己佔了一個Block,剛開始的時候,大家都飢腸轆轆...


apple這張看起來像是很江湖的大哥


海大二人組與海大哥


有人很認真在烤,有人很認真在吃,有人很認真在玩


蛋蛋標準表情:幹嘛阿...


賢慧的蛋蛋剝蝦中...


陣亡者...


吃飽撐著,開始亂拍照






Matt Wu~


陣亡了...


換個角度再陣亡一次


在有人陣亡的時候,有人還是興致勃勃...


真的是強者


最後我們吃到他們都快關店了,服務生看我們還有好多東西還沒烤,還主動來幫我們加炭火!真是不好意思!

喔!都忘記這篇是「食記」了,簡單說一下,這一間與上次吃的竹北樂燒比起來,感覺桃太郎的肉質以及調味都略勝一籌,而且種類也不少,難怪樂燒的位置比桃太郎好定多了,不過喜歡高檔冰淇淋的話,樂燒的還是比較棒的!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下次你想吃哪一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