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攝影]再拍我的外甥女們!

這一篇說要攝影其實很勉強,不如說是生活記事,總之,回家看照片的時候就有強烈的動力去購買人像鏡,室內高ISO真的還是無法接受阿!而且最悲慘的是,回家之後,我還發現了在高ISO下我的D90出現了紅色的熱燥點!!!雖然只是一個點,可是這個點,深深的點痛了我的心阿!唉!之後再看看熱燥點怎麼處理吧!

回到重點,上週末又回家了一趟,本來想說只有姊姊的老二讓媽媽帶,結果一回家就一個小朋友衝出來,原來老弟前一天晚上剛好把老大也帶回家了!哈哈,跟小朋友玩真的很有趣!

一個茶葉罐就可以玩的很高興的可愛阿妡



老大安安


四歲還要外婆餵...


相對乖巧的阿妡


安安專注的看呆瓜的手機


老媽餵老大,我弟餵老二


我弟下指令:嘴巴張開,結果我那該死的弟弟,沒先把飯挖好,他這一張至少十秒鐘,你自己試著張大嘴十秒鐘看看


終於等到了


恩~滿滿的


我弟:好可愛,好乖唷! 阿妡一臉驚恐樣...


阿妡:唉~小九揪到底在幹嘛...


後來傍晚了,小朋友也累了,跟外婆一直吵說要奶嘴要睡覺,家裡當時有客人,結果客人要回家我爸媽走到外面送客,這小子就這樣在椅子上睡著了



睡醒之後...


安安來一張


這是我那天才的安安弄得,他把熊熊放在安全帽裡面,有點搖椅的感覺,然後用包小Baby的方法把他包起來,說實在,很厲害!


也抱的有模有樣


穿外婆的衣服...


這小子,天生的model,很會擺動作,不過越長大越難控制,現在很少乖乖讓人家拍


用電風扇吹一下!


最後提供一則要回家之前的趣事。

當晚上我們打算要北上的時候

安安拉著呆瓜的手說:阿姨,你不要回去拉

呆瓜:不行拉,大舅舅要開車了,我們要回去了

安安:你不要回去拉,舅舅自己回去就好了!(還是一直拉,我只能無言的繼續準備出發=.=!)

呆瓜:不行阿,阿姨明天還要上班

安安:你在我們這邊上班就好了阿

呆瓜:我在這邊要上什麼班?

安安:你可以修車阿!
     你可以修車阿!
       你可以修車阿!
         你可以修車阿!
           你可以修車阿!

呆瓜:...........

語畢,笑翻了!!哈哈!小朋友童言童語真的很可愛!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aha~~~我家安安總是會冒出另人噴飯的話~~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