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胡扯]兩隻手輸一隻手

上禮拜六就在我準備出發去司馬庫斯的時後
弟弟打電話跟我說媽媽手摔斷骨折了...

所以這禮拜就回去看看...

「那你們不就吃一個禮拜的便當了?」跟媽媽閒聊的時後我問了

『哪有,還是煮飯阿!』老媽讓我很訝異的答案

果然中午的餐桌上
除了一些只要熱過就可以吃的(筍干之類)
我還看到了炒高麗菜苗和煎魚...

真的有誇張到!

不過洗碗之類的就真的要我們幫忙了...

週日晚餐的時後
原本想說要幫媽媽一些忙切點東西的
媽媽把韭菜燙好之後叫我切
我兩隻手居然切不開 Orz
我直嚷嚷著說幹嘛不要先切好在燙
結果老媽順手把刀接過去

很快的用右手把那一把自己種的韭菜切段切好....

頓時覺得
到了廚房
即使我有兩隻手還是輸給我媽一隻手阿!!!

不過據說我吃完飯跑回新竹後
我媽發現我忘記幫他洗碗還念了一下 XD
沒關係拉
弟弟還在家裡 XD

總之還是希望老媽的手趕快好
人年紀大了好像都容易這樣
呼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