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遊記]司馬庫斯二日遊20090418-19-5

司馬庫斯大橋前面的16公里水泥路段,已經變成下坡了,所以需要不斷的煞車,而且破裂的水泥路段,震的雙手發麻,後來因為擔心Iris自己一個人在前面騎會比較累,所以再看到Iris不閃避的直接撞進一個水坑之後,我覺得衝到他前面幫他帶路,至少跟在後面騎車比較輕鬆!

因為是下坡,所以我們回到司馬庫斯大橋的時間也比上坡快了許多,也看到另外一群同事在那邊等我們,不過我想說Iris應該需要休息,詢問之後決定大家停下來休息一下,不過就在此時,我們這次旅程的車禍就發生了,Sam以為他煞車已經煞住了,就直接往我的車屁股撞過來=.=!

休息了一會兒,繼續往下一個點-秀巒溫泉前進,因為接下來的路大部分都是柏油路了,所以車行的速度以及舒適感也增加了,除了在連續上坡路段遇到一台很龜速的遊覽車之外,很快的我們就在秀巒檢查哨跟在那邊等我們的其他同事會和了!後面開車的Roy和Heidi也緊接著就到了,大家到溫泉裡面泡泡腳,剛好可以舒緩今天一整個早上的疲勞!那邊的水泡久了還真的會冒汗呢!泡完溫泉之後,到溪邊把腳沖一沖擦乾之後就準備繼續往下一個地點邁進!







一路上路況越來越好,人車也越來越多,最後在青蛙石那邊停了下來,大家還是很有活力的在那邊擺出各種有趣的姿勢來照相





不過對於青蛙石到底是哪一個,我們都還有些爭論 -.-



(PS:這邊有說明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919 ,看來Ed講錯了!)

離開了青蛙石,大家就前往了內灣準備用餐,機車汽車停好定位,我先去詢問了有贈送擂茶和東方美人茶的店家,跟他們預定好位置,還告訴他們我們即將有20人要來用餐!我想,老闆一定想著:「太棒了!20人的大生意!」,定完之後我便回去帶著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前去用餐!進到餐廳之後,我們分成兩桌,不過我們每一桌只點了5~6人份價值1000元的合菜(因為我們還想在老街吃小吃呢!),我想老闆一定覺得很氣吧!哈哈!以為20人用餐可以賺一票, 結果還吃了他們很多飯!

最後結束在內灣的用餐,大家到處走走逛逛,拿了行李之後,一起離開了內灣,大家也都安全的到達家裡,我則先帶呆瓜去高鐵站搭車,回到家裡之後撥電話給同事,想詢問大家是否都安全到家了,結果除了Sam、Heidi、Roy之外,幾乎沒有人接我電話,我想大家應該都已經累在床上睡死了吧!而我也異常的很早就進入了夢鄉,雖然我睡前還是把帳務和照片整理出來了!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