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遊記]司馬庫斯二日遊20090418-19-2

進入了部落,原本打算幫大家安排好房間的事情,去了服務中心一問,他說要兩點才能入房,所以,大家決定先找了地方煮麵吃,因為大家起得早,肚子都餓了!很快的找到一個涼亭,請Ed和Sam過去服務中心拿熱水來,進去之後他們也很老實的跟櫃臺說我們要煮東西,結果櫃臺小姐說這邊不可以煮東西(應該跟他們說我們要泡一大桶泡麵的Orz),不過幸好我們有事先買了兩桶水,不過用火把水煮滾真的很花時間,加上一開始Iris的卡式爐我似乎沒有把瓦斯罐裝好,導致火都很小,最後我換了一個瓦斯罐,火的大小才正常。




好不容易,一堆食材都煮好了,大家也開始狼吞虎嚥的吃了起來,在歷經千辛萬苦之後,吃著自己煮的麵,感覺特別的好吃!其中也有一隻小黑一直繞著我們跟我們要食物呢!




看大家差不多吃飽喝足之後,我跟呆瓜決定先去幫大家完成訂房,拿了鑰匙之後,回到涼亭,大家也將東西收拾的差不多了,於是我將鑰匙發給大家,因為已經三點了,要趕上三點半的部落導覽實在有點困難,所以跟大家約定四點半到服務中心門口,參加第二場的部落導覽活動。

這一段空檔,當然有些人想要好好休息,不過以我的想法,總是不想把在外面這美好的時間浪費在睡覺上面,所以我便帶著呆瓜到處去照相,途中遇到了Chin和Hebe他們兩對,所以我們也加入他們拍攝白吃照片的行列,出來玩,似乎大家都不顧形象了,這樣子出來玩,才有趣不是嗎?









時間將近四點半,我和Chin、Hebe他們也回去房間叫大家起床,再等待導覽開始的時間,還是不免俗的拍照搞笑來消磨時間!



到了導覽的時後,只有一開始我比較認真的聽,後來我就開始一直拍照了(導覽的內容在網路上幾乎都看過了),我越來越覺得我的六倍光學變焦真的很好用!







在導覽的路上,還遇到一隻小豬!而這隻小豬被Ed當狗在逗弄,竟然還舒服的躺下來,尤其是當牠要躺下來的時後,不是想狗那樣慢慢的躺下,因為腿短的關係,他居然是整個往右邊摔下去的!真的是很可愛!






後來的導覽,我已經完全沒有在聽了,在後面拍照到處玩也很有趣!





導覽完畢回到部落之後,因為我們中餐三點才吃飽,所以我跟司馬庫斯方面定六點半吃晚餐,而距離晚餐時間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所以剛剛在睡覺的人,也都開始在餐廳周圍做出一些在公司看不到的姿勢來照相摟!






to be contin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