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胡扯]老爸打電話問我電話幾號

昨天下午在測試區測東西的時後,老爸忽然打電話給我,有點讓我訝異,因為他幾乎很少打電話給我,所以我就接了起來....

『爸?安怎?』

「那個他現在在上班,我打電話問問看.....」很顯然的不是在跟我講話

『mingqwan喔,那個成功嶺打電話來,說要調查資料』

「恩?」(資料?阿不就跟他講就好了)

『他問你說在哪裡上班阿』

「新竹阿」(這老爸難道不知道嗎?=.=)

『喔喔,他還問你說電話幾號,你跟我講一下』(老爸你不是正在打電話給我嗎? Orz)

「0953...XXX XXX」

『他們只是打來調查資料而以拉』

「喔喔,我知道拉,都會做,沒事了呴,掰掰!」

--------------------------

PS:因為我爸從來就記不住我們電話,手機的電話簿也都是我們幫他輸入好的,他在手機裡面只看的到mingqwan,然後只會撥出!所以就發生這詭異的事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