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胡扯]老爸打電話跟我叫貨 =.=

時間是九點半,還在賴床的我突然聽到電話聲響起.....急忙的跑去接了電話,發現是家裡打來的

『正隆喔..幫我拿........』爸爸拿起電話很習慣的叫貨

原本我以為只是他另外一支電話還沒講完....

『正隆喔..幫我拿........』爸爸又在喊了一次

「爸!你打錯了!」我很直接的發現我老爸打錯了..

『我要拿那個........』老爸不聽我在講什麼鬼 -.-

「爸!我是mingqwan阿!」我開始大喊了.....

『mingqwan????我怎麼打去你那裡...哈 我怎麼會打電話去我兒子那邊』爸爸看來在跟客戶講話

「...................爸你打錯了拉....」我很無奈的講..

『哈哈哈哈哈哈...』老爸電話就掛斷了

這是暨上次我爸打電話給我問我電話幾號之後,今天早上又另一烏龍。

2 則留言:

Roy 提到...

你爸要吃卵磷脂了嗎...

吉特事件簿 提到...

Orz.... XD

Roy都偷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