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食記]台北東區-舞舞舞日式餐廳

「舞舞舞」,不是要去跳舞,這是一家位在SOGO忠孝復興館對面的餐廳,從餐廳內部可以看到外面綠色的忠孝復興館(只是外牆有貼廣告,所以很不清楚)。


一進到餐廳內部的感覺很不錯,不會有一般台北餐廳擁擠的感覺



所用的東西看得出也是花了不少錢的



而且附有包廂,這樣可以讓三五好友方便在這邊聚會!


他這邊的吃法很多種,有日式定食套餐、單點和日式火鍋吃到飽。





而我和呆呆選擇的則是日式定食以及單點了一份烤大腸


首先上桌的是我的牛排定食,除了主食外,有沙拉(上面那個是烤鰻魚耶!)、海帶芽(普通)、豆干(很普通)以及一碗可以無限續碗的味增湯


沙拉


數量頗多的牛肉


翻開之後下面先鋪著一層洋蔥,再來則是海苔絲(飯也可以無限續)


牛肉的質感雖然稱不上軟嫩,不過醬汁搭配飯吃起來還是不錯的

在我吃了好一會之後,阿呆點的東西也上來了,主食是鐵板炒飯


這個炒飯的口感基本上很不錯,可是可能我口味比較重,我一直覺得它不夠鹹,另外因為他鐵板上面有鋪一層奶油,所以我覺得這份炒飯實在是相當的油,真可惜了他的好口感(不鹹+太油)

這是烤大腸,吃起來不會像一般外面的太軟,有點嚼勁可是又不會讓你嚼不完,而且真的很肥!


用餐中....


因為湯跟飯都可以續,所以在服務生詢問是否可以上飲料、甜點的時候,我順口跟她說了我們想續湯,服務生答說稍後幫我們送上,不過等了許久,看到他居然先把飲料送過來了,所以我又催了一次說我們的湯還沒上!他才說稍後幫我們送上,唉!不然服務算是不錯的(服務有在學王品,還會蹲著點餐、桌上也有意見表,結帳也會詢問用餐意見)。

這是我們的飲料-可爾必司和七喜


杯墊


接下來是最後的甜點-聖代


呆呆說一家店有沒有用心,從甜點就可以看的出來,聖代的上面有兩片香蕉,中間則是冰淇淋,最下面則是第一次吃到的豆腐酪(不是豆花、也不是乳酪唷),底部則是玉米脆片墊底來增加口感,最上面還有灑上杏仁片提味,冰淇淋吃起來也不會有很甜膩的感覺,算是不錯的一道甜點!

最後結帳加上服務費的價位是622,以東區來說,這樣的價位算是C/P值不錯的一家店,今天湯忘了送應該也只是意外,總之,有機會是可以在去的!

名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