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胡扯]刮鬍刀架 VS 刮鬍刀片

從大學開始,自己買了一支好一點的刮鬍刀架,而那支刮鬍刀架說實在也陪我度過了大學生涯以及軍旅生涯,直到上班,還是一樣用同一支刀架。


有一次呆瓜他們公司因為都會發福利社購物卷,所以他幫我買了一支新的刀架,在我刀片用完之後,我自行又去買了同一個牌子的刀片,無奈等我回家要裝的時後,發現原來不是所有的刀片和刀架都通用阿!
所以過了一陣子,我又去買了一支新的刀架,想說,這次買同一個牌子的,應該沒問題了吧!結果買回來之後,發現雖然是同一個牌子,型號不同還是不能裝阿!那我新買的那些刀片該怎麼辦?!

所以一直尋尋覓覓,把我之前買錯的刀片的型號名稱記載腦海裡,每次有去超市或是賣場,就會去看看有沒有一樣的刀架,無奈可惜當我去過大潤發和家樂福之後,還是都沒有發現這一種刀架阿!

前天跟同事去公司附近的全聯買牛奶,我順道看了看,發現在結帳櫃臺旁邊居然看到一樣配子的刀架!而且型號好像是一樣的(好像拉),今天在公司看了一下製造日期,居然是2006年製造的!現在都已經2009年了耶!原來這東西這麼不暢銷,難怪大潤發和家樂福都沒有賣!

今天下班帶回家去看看能不能裝吧!再不能裝的話就該PO笨版了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