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食記]台北內湖-櫻花林日式精緻燒烤20090501

今天是勞動節,也是專屬於我們勞工階層的節日,一如往常的,先跑回中央看看客家學院那些老朋友,而晚上則跑到台北接阿呆下班。

原本的目的地是三重的夜市,不過就在我機車騎到一半的路上,阿呆突然丟給我看一張紙條,寫著一個內湖的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五段51號,所以兩個對內湖一點的不熟的人,便拿著台北縣的地圖(台北市只有很粗略的圖=.=),往內湖過去。

當我們費盡千辛萬苦還跑錯路跑去松山機場,終於到了內湖,找了一家7-11詢問了店員成功路怎麼走,他只說兩邊都可以走,給了我一個大略的方向,我騎上機車繼續探險去!

突然間,我就發現了成功路二段了,就理論上只要一直走就會到五段了,不過當我們走到了大湖公園,偏偏只看到成功路五段31號,就是沒有51號!原本已經打算放棄了隨便找家路邊的泰國料理吃吃就算了,我們決定繼續往下走,結果通過了好大的又渺無人煙的大湖公園之後,終於看到有很多店家了!也終於找到了我們今天的目的地:櫻花林日式精緻燒烤




到達的時間已經晚上七點半了,不過阿呆進去詢問之後,發現還要等到八點半才有位置,兩個人都餓了,所以決定先到隔壁的MOS BURGER買個薯條止一下餓順便等待定位的時間。

八點半一到,我和阿呆一起進去,櫃臺也馬上幫我們安排了座位,服務生也很快的來幫我們點餐,一開始我只忙著照相拿飲料,所以點餐的事情先全部交給阿呆來辦理,而阿呆直接交給服務生來辦理...直接詢問他有沒有推薦的菜!

整個餐廳就是有點日式的裝潢(都叫日式燒肉了),而且空間就台北來說,是我覺得座位比較大比較舒適的店




而他的爐火也不是那種瓦斯加熱的假炭,而除了飲料、白飯和棉花糖之外,都要跟工作人員點餐,而點餐單上面,有細分好幾個區塊,每個區塊一次只能點三種東西,我想這是為了內場人員的分工所做的區分,不過可以一直無限點拉。

過了好一會兒,我們的菜終於開始上了,而在旁邊也給了我們一鍋的海鮮火鍋,裡面有一整隻的螃蟹唷!




一開始的我其實很餓,不過阿呆要我多拍點照片,所以我就請阿呆烤給我吃,我來拍照好了

特別的醬汁一般吃烤肉其實我很少沾醬,不過他的醬還不錯,挺清淡的


一開始服務生推薦的五花拼盤


烤香菇(每次都不知道他熟了沒=.=)


海鮮拼盤


在火上咕嚕咕嚕的扇貝



咕嚕咕嚕的奶油金針菇和蛤蠣絲瓜(裡面薑很多,喝起來辣辣的)



地獄大腸(也有普通的)


烤肉中....(上面的是很鹹的山豬肉)


還有我吃烤肉最愛搭配的萵苣


吃飽喝足之後的杯盤狼藉



接下來當然就是無限量供應的哈跟打死和明治冰淇淋摟!

不過就我上次在竹北郭大爺吃到的哈跟打死來說,發現店家都很喜歡把哈跟打死那一個冰箱開很強!因為這樣冰就會很硬,我在那邊挖了很久才挖一點點起來!唉!

整體來說,一個人420+10%的服務費,以他食材的品質和環境來說,在台北算是不錯的了,不過服務上面,在網路上也是看到蠻多批評的地方,因為常常我們要找服務生都找不到人,而內部出來送餐弄炭的人幾乎送完餐、弄完炭之後,人就不見了,似乎外場只有一位女生會固定走來走去,不過他的態度算很不錯倒是真的!我們一直請他換網子,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最後離開的時候,內湖那邊街上已經沒有什麼人了,似乎在台北算是個比較寧靜的地方,我繼續往成功路五段往下走,很快了經過了民權隧道,之後出來之後,我就看到了成功路二段的路標......

恩恩...原來我很厲害的走完整條成功路....誰知道他是會繞一個圈的路阿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什麼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