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食記]新北板橋-鼎泰豐(板橋店-遠百MegaCity B1)

鼎泰豐有多有名也不用多講拉,不過以前一直以為鼎泰豐超貴,後來有一次去本店吃過一次之後發現,其實沒有想像中的貴阿!所以偶而想吃好一點的話,倒是可以去試試看。

今天我們來的是板橋大遠百MeghCity B1的分店,因為來這邊停車方便,不過按照以前的經驗,每次經過都看到外面滿滿排隊的人潮,這天我們到的時候十一點多,而百貨公司是11點開門的,沒想到已經很多人都在裡面了,人數比較多的顧客已經要開始候位了....

還好我們只有兩個人,完全不用排隊就進去了,不過我們當場看一下,可能大概多個十分鐘就要開始排隊了 XD

剛開店就滿滿滿


最近好像跟Ponta有合作


首先這是寧式黃芽菜,老實說,我超討厭吃黃豆芽,不過不知道他們怎麼弄得,豆芽變的很細,口感也差了很多,這小菜吃起來還不錯!


這是紅油燃麵,麵條還不錯,不過感覺還好,麵量相當少,我們用兩個小碗就裝完了....


攪拌攪拌...



出門在外總是要吃青菜,這一盤空心菜就還蠻大盤的....


來鼎泰豐沒點個小籠包感覺就怪怪的...,然後也真的蠻好吃的拉,不過感覺現在蠻多都做的不錯,感覺要特別突出,似乎也有點難,除非遇到嘴巴超刁的人吧 XD



這就是今天所有的點菜單拉!這樣算起來一個人大概三百多,OK的!只是要來這邊吃飯,真的建議早點來排隊,而且假設你今天要五個人的位置,你要五個人都到齊才可以進去就坐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