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食記]新北新店-小菜超多種又吃到飽的「朝鮮味」

近來知道有一家韓國餐廳很有名,叫做「朝鮮味」,一查發現台北有好幾家分店,這天來到新店剛好時間差不多,就直接進來吃拉!

有一本很厚的菜單...這邊先大概看一下菜單吧






店內蠻擠的,這邊一個重點就是超多樣小菜無限量吃到飽


點餐單,這邊看起來簡單多了


有免費小菜,所以有低消170喔!


店內超多人阿,一下就滿了


有提供茶水,可是是吃晚餐怕喝太多咖啡因晚上睡不著,所以沒有試


第一輪小菜


第二輪小菜


第三輪小菜(餐點再不來吃小菜就飽了...)


不過以上的小菜,老婆說吃起來跟在台北仁愛路吃的口味不太一樣@@,這我就無法評論了,不過我倒是覺得小菜偏甜拉!後來,我們主餐終於來了,這是大腸頭炒泡麵,份量很大,而且大腸頭這種貴松松的東西,沒想到份量還蠻多的,這東西要不好吃應該也蠻難的 XD


韓式起司雞肉燉飯,份量也不少,沒想到我們最後兩個人主餐都沒吃完,還打包回去我當隔天的中餐,總之這邊是一個CP值很高的地方,不過既然CP值高,假日用餐時間需要排隊也是難免的事情... Orz..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4號
電話: 02-291069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