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2016冰島之旅-準備篇]01-為什麼是冰島?Why Iceland?

冰島?為什麼是冰島?那邊有什麼?很多人聽到這個地點都好奇的問了一下。

這一切都是2014挪威10日豪華之旅那次旅行的導遊的錯阿

因為當初的挪威之旅,讓我們覺得,挪威真的是一個太漂亮的地方了!


不過跟導遊閒聊之後,他說:

「一般人去冰島之前,對於冰島的印象,就是頭上大大一個問號,說不出所以然。」


冰島在哪裡?冰島有什麼?去冰島可以幹嘛?大部分的人都沒有一些基本概念。

導遊又說:「但是從冰島回來之後,頭上變成一個大大的驚嘆號!」


冰島的美景與特殊地形,完全會讓你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那個時候,在心中埋下了「我要去冰島」的種子。

而這些年又因為很多電影跟影集都在冰島取景,尤其是「白日夢冒險王」和美劇「冰與火之歌」,帶起一股冰島熱(結果冰島旅遊現在也連年漲價),最後,歷經了一年的規劃,終於要踏上屬於我自己的白日夢冒險王之路了!



有別於以前Blog都是直接開始寫遊記,自己準備了這麼久,從網路上的各位前輩得到不少資訊,所以決定這次把這些資訊還有本身經驗把他整理起來,希望這些資料對大家前往冰島都能有一定的助益。



歡迎到這邊觀看我準備的冰島相關資料
[2016冰島之旅-準備篇]00-2016冰島之旅準備篇全文
[2016冰島之旅]00-2016冰島之旅全文
臉書社團:冰島旅遊研究社 - 吉特事件簿,歡迎加入!



透過下列網址訂房我可以獲得少許回饋,若您覺得我的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利用以下網址訂房。


Booki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