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音樂評論]MATZKA樂團-一朵花

好像還沒提過為什麼突然我對MATZKA產生興趣,其實是這一兩個禮拜聽廣播的時候,聽到了好幾次一首歌曲,聽起來是李宗盛跟某個樂團合唱的老歌-十七歲的約定,裡面的歌詞真的超級爆笑,因為Matzka把這首歌跟徐懷鈺的[我是女生]合在一起,當台下喊出:我是女生,李宗盛俏皮的笑著說:你根本就是男生,難得聽廣播讓我直接笑出來 XD,所以就開始了google MATZKA的過程了...

一朵花是我第一個在youtube找到的歌,當時他們去上了康熙來了,然後聽著他們唱想說這是一首暗戀情歌,一開始歌詞是這樣的:

坐在不起眼的角落 我看著人來人往 慢動作
妳就背對坐在 我這方向三點鐘


整個聽起來就是在注意那個女生,沒想到接下來的歌詞,她門原住民可愛的個性又出來了...

我點了一杯飲料給你 它的名字 叫做 Takila Boom
 (OS:今晚我想和妳 Boom Boom)


聽到口白整個我又笑出來了,能讓我看著螢幕笑出聲音的東西真的不多喔!Matzka你們成功了!

然後下一段歌詞,更是把情緒推到更高點了

突然間 妳甩甩頭 露出半個側臉瞬間 讓我好難過(配樂變成電影大白鯊裡面恐怖緊張的氣氛)
*(妳長得像我 Uncle)


不過他們的反轉也挺大的,因為發現對方長的像自己的叔叔,就想要拿一把AK把他轟回老家,真的太慘了,雖然有人會想說,這也太現實了吧,不過MATZKA自己也說,換個角度想如果你在夜店想釣帥哥,結果遇到類似的情結,應該也會這樣想吧!這可是男女通用的!

大家來聽聽這首歌吧!

首先這是康熙來了的現場版本


這是官方M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