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音樂評論]MATZKA樂團-M.A.T.Z.K.A.

關於M.A.T.Z.K.A這一首歌,基本上就是在介紹MATZKA他自己,很多歌手都用過類似的手法,把自己的名字隱藏(或明示)在歌曲中,透過這種方法,可以讓大家更容易記住他的名字,也算是置入性行銷的一種吧!

這首歌一開使用了很沒力的電吉他聲音,一開始聽我還以為我的耳機壞,掉了多聽幾次,發現這是故意的...,歌詞主要在介紹背景,例如他是來自台東,雖然是排灣世代可是卻非常的白(MV中還跟那種很白的服裝MODEL比白),然後交過的女朋友都跟人家跑了之類的。

主要的一段歌詞
M.A.T.Z.K.A 我名叫MATZKA

一開始我一直覺得他幹嘛只講到MATZK,怎麼沒有A,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個A是要讓台下的觀眾喊的!做這種結合也很有趣!一點都不唐突,完美的融合阿!

第二段要講到MATZKA的組成,不過這邊用了有點低級的歌詞,例如:「聽到讓我們下面小弟弟起立敬禮」

接下來的又更低級了,不過相當的有趣!演唱會聽到這種歌詞應該大家都瘋了!

小姐小姐你好水 水的讓我流口水
看你胸前的D罩杯 簡直讓人想犯罪
小姐小姐你好水 明天帶你去動物園
看那美麗的蝴蝶 亞美蝶 亞美蝶


MV的最後面,MATZKA在睡夢中醒來,說一切都是夢,我覺得有一點點那種「還沒有紅拉,還是低調點」,不過也代表著他們的夢想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