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食記]台北永康街--紅蜻蜓食事處

今天Tina下班之後,兩個人晃到了永康街,經過了紅蜻蜓,就跟老闆Booking了兩個人的位置,然後又繼續去逛了,沒有多久,運氣很好的老闆打電話來跟我們說有位置了,所以,這家聽Tina說過很多次的紅蜻蜓食事處的燒烤相當好吃,我終於有機會品嚐摟!

店小小的,門口掛著很多燈籠,很明顯,不過室內空間真的不大....


紅蜻蜓食事處,他上面有寫永康店,我是不清楚還有沒有其他地方也有店拉 XD


最新的營業時間公告


門上很多日本風的東西


人氣排行,我參考了這個點了馬鈴薯燉肉(晚點會出現)


恩!一堆我看不懂的日文MENU



烤魚好像很不錯,不過我比較沒有在外面點魚的習慣,所以就沒點拉


因為要靠烤肉吃飽,是很傷荷包的事情,所以還是先來了一個日式炒烏龍墊墊肚子,吃起來的感覺不會有台式炒烏龍的湯湯水水,反而有點偏乾,可是又不會油膩,裡面高麗菜、豬肉、香菇等等配料也很豐富,好吃!


這就是剛剛說的馬鈴薯燉肉,裡面除了馬鈴薯跟豬肉之外,還有紅蘿蔔和菜頭,單吃的話是有一點偏鹹拉,可能要搭配其他東西或者是來碗白飯會比較適合,不過,如果有一碗白飯,這個東西就真的超讚的!要不是太鹹,應該連湯我都會把它喝完吧!


出門在外,多吃點青菜是好的,這是培根炒高麗菜,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太日式的結果,比較清淡,另外高麗菜沒有台灣高山的好吃,就是像進口的高麗菜那樣硬硬的,下次有機會,我會避開它


這是烤豬肉,好吃阿!!真的超好吃的!果然是他們的主打,在這邊就是要吃串燒阿,如果可以跟三五好友聊天喝酒打屁,那就超讚的了!(好拉我很少喝酒拉XD)


這是Tina欽點的烤香菇,又讓我想起了跟竹北-御食堂和食炭燒來比較,不過兩邊作法不太一樣,紅蜻蜓的上面擺滿了滿滿的蘿蔔泥,說實在,真的比較沒有這樣吃過,因為會有蘿蔔的生味是我比較不習慣的,不過這樣搭配在一起,咬下去整個滿口都是濃厚的汁液,混合在口中有熱(香菇)有冷(蘿蔔泥),是很特殊的感受


烤杏鮑菇,他們橫切的樣子是我第一次看到的,烤的很棒,旁邊有附上鹽巴可以沾,可以完全吃到杏鮑菇的鮮味,另外我們還加了一點放在桌上的五味粉,吃起來感覺更好吃呢!


最後一個蔥段雞肉串,雞肉的厚度應該是我吃過串燒雞肉中最厚的吧!蔥段也是我吃過串燒裡面最大根的!咬下口之後一點腥味都沒有出現,非常的香甜,一樣,加上五味粉味道相當的棒!果然只要是串燒都很棒阿!


紅蜻蜓的東西真的蠻好吃的,不過價位真的也不便宜,以上那樣吃,大概花了我們七百塊錢吧!不過品質真的很不錯!當然如果很餓的話,還是只能靠麵那些來填肚子,不然就會飽了肚子,受了荷包阿!!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35號之一
電話: 02-239475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