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吉他譜]蕭煌奇-只能勇敢

---------------------------------
以下和弦僅供參考
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
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
----------------------------------
原唱:蕭煌奇
詞:姚若龍
曲:蕭煌奇

CAPO:1
PLAY:C ---> #C

前奏:C  Am  Dm7  F  G

    C            Am
從很早就明白 我討厭孤單 就算是談情感 有許多麻煩
幸福過才明白 要永恒多夢幻 這一秒的美好 下一刻就暗淡
    Dm7      F      Dm7      G   C    Am(C7)
也還是很嚮往 愛的人來作伴 太衝動的結果反而一片混亂 更心酸 更孤單
問再多為什麼 也不會有答案 但心裡很清楚以後有更多無解 的遺憾
    C            Am
失戀過才明白 相處有多難 誰粗心誰敏感 誰體貼誰獨斷
    Dm7      F      Dm7      G    C   C7
誰說出了期盼 誰覺得是批判 當爭吵都變成冷戰也讓情感 被切斷

    F     G     Em       Am
我只能勇敢 學習 釋然 把情人的淚還有責備 全部承擔
我只能勇敢 學習 釋然 把離別的苦思念的酸 都看淡
    F    G    C    C7
從不習慣 對曾經熾熱的愛情 分手就冷淡
人總要習慣 生命就是一站一站 不斷在轉換  
    F     G     Em      A7
我只能勇敢 順其 自然 誰叫我 對於真愛那麼期盼
我只能勇敢 順其 自然 誰叫我 寧願浪漫不要平淡

    F      G      C
不想要 關住了自己 安全但卻太黑暗
不投入盛大煙火表演 沒有危險但也不燦爛

  F  Dm7  G    C
不怕 愛情  苦樂都 極端



---------------------------------
原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