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食記]台北東區-T.G.I Friday(忠孝店)

這次託Tina朋友們的福,睽違十多年的TGI Friday終於有機會來了!當初我應該還是個高中生吧?是老姊帶我跟他的朋友一起去吃的,當初沒看過外面世界的我,去Friday吃飯完全是個震撼阿!服務很震撼、氣氛很震撼,價位也很讓我震撼, 一個菜要七八百塊是怎樣 xd

不過那次讓我留下很好的印象,事隔十多年,我也不再是當初那個沒見過世面的高中生了,不過,還是有很期待的感覺....

不過一開始覺得桌子好小阿!以前在台中吃的時候記得四個人桌子蠻大的阿!我們這次12個人就併了超多桌的,可能台北真的地價太貴吧....


菜單一樣很驚人


印象中在SOGO旁邊這家都一直很多人阿,沒想到晚上七點還這麼多空位?


因為今天的桌子很長,加上大家很餓,所以很多不好拍或者是忘記拍的菜還蠻多的 xd,不過這些朋友還是會先問我要不要拍,其實這樣打擾大家吃飯我很不好意思阿 XD


這是某個沙拉(名字那麼多又複雜我哪記得住),總之就是有灑起司的,然後旁邊有炸雞 xd,基本上他們的東西我覺得都蠻好吃的啦!


某種拼盤,雞翅、小雞腿酸酸辣辣的墨西哥風,我還蠻愛的,右邊那個不是魚片,而是起司,跟外面常見的起司條很不一樣,左邊是起司鞫馬鈴薯,也還ok啦,只是要趁熱吃!我太晚吃已經冷了 xd


這是友人點的類似草莓冰沙的東西


又是個拼盤,這個豬肋排我覺得超好吃 xd


這是燒烤拼盤,我只記得這個名字,因為這是我點的....一樣,都還蠻好吃的!


這是我們點的兩盤義大利麵的其中一盤,我們覺得他的料好像比麵還多!!(其實麵也可以多一點啦,大家都只有吃一點 XD)


總之今天12個人的總花費是6364,不只上面那些菜摟!因為很多都忘記要拍了,不過我還是覺得這邊真的是個比較高消費的地方,可是這邊的東西我真的很愛阿,就跟金色三麥一樣,這種大份量大家一起吃的東西,感覺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