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吉他譜]伍佰-Last Dance

---------------------------------
以下和弦僅供參考
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
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
CAPO:2
----------------------------------
原唱:伍佰
詞:伍佰
曲:伍佰

G        Em       Am7      D
所以暫時將妳眼睛閉了起來    黑暗之中漂浮我的期待
妳可以隨著我的步伐輕輕柔柔的踩 將美麗的回憶慢慢重來
Bm     Em   Am7  D
平靜臉孔映著繽紛色彩 讓人好不疼愛
突然之間浪漫無法釋懷 明天我要離開

G D/F# Em    Bm Em
妳給的愛      無助的等待
Am        Am
是否我一個人走 想聽見妳的挽留
D
春風秋雨飄飄落落只為寂寞
G D/F# Em    Bm Em
妳給的愛 甜美的傷害
Am        Am
深深的鎖住了我 隱藏不住的脆弱
D               G
氾濫河水將我衝向妳的心頭 不停流

G        Em       Am7      D
所以暫時將妳眼睛閉了起來 可以慢慢滑進我的心懷
Bm     Em   Am7  D
舞池中的人群漸漸散開 應該就是現在
G D/F# Em    Bm Em
妳給的愛      甜美的傷害
Am        Am
想問問妳的心中 不願面對的不懂
D               G
明天之後不知道面前的妳是否依然愛我

---------------------------------
原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