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食記]台北車站-金色三麥(京站店)-聊天喝啤酒的好地方

母親節這天,跟Tina的妹妹約在京站一起吃飯(為什麼是京站呢?因為我跟Tina定了下午的電影),而先到那邊的我們,原本怕說母親節餐廳都會沒位置,結果剛好看到這家金色三麥,Tina對於這家一直很有興趣,而且可能這邊比較不適合家庭聚餐,所以位置還挺多的!真的賺到了!這邊通常都會滿的阿!

桌上還有一張小卡片


這邊有一些看起來超高檔的生日套餐


這邊類似是Friday、貝里尼那種餐廳,適合多點人來一起點東西一起吃,其實這邊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啤酒,不過今天我們不喝啤酒,因為有的要開車,看電影前也不適合喝酒吧(睡著就很虧了...)


放在桌上的水,也是用酒瓶的形式


杯子有金色三麥的標籤,麥,就是啤酒,主打現釀啤酒


來杯水吧


一些大桌子也是很多人聚餐


旁邊的裝潢用很多的啤酒桶





這是我們的位置,雖然只有四個人,可是給了我們六人的位置


基本上,餐具只有叉子,後來覺得有些東西應該還是要有湯匙會方便點


餐巾紙-金色三麥 一喝就愛,其實還蠻想喝喝看的


向來我對於點餐沒有太大意見,就點吧!


首先這是凱薩沙拉,這個沙拉好吃!沙拉這種看起來簡單的東西,吃過太多不好吃或普通的沙拉了,而今天的沙拉,我稱之為「好吃!」


這是Tina妹點的芒果冰沙,雖然一杯要價兩百多,可是超大杯的,可以分給大家吃


這是我的檸檬果汁汽水,上桌之後,跟冰沙一比,差點哭了,超小瓶的拉,一瓶還要75 XD


16%的果汁,只有200ml...,不過還不錯喝,是義大利進口的,但是真的太少了,所以我很省著喝...


這是我們的第二道菜,炸物,洋蔥圈、起司條和炸魚肉,都還不錯吃!


這是Tina想吃的義大利海鮮燉飯,除了海鮮之外,還有很多的香腸(很脆很好吃)、鮮嫩多汁的雞肉,而很多的蝦子,也都幫你去殼了(只留頭尾),而且帶著咖哩的味道,微微的辣,真的好吃!


今天我們只有四個人,所以只點了三道菜,不過讓大家吃的都蠻飽的,這邊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聚餐場地,而且今天我們四個人吃完平均一個人花了四百元,在台北聚餐價格來說,算是很普通的一個價格,推薦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