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食記]北市-合江街89活海產之超級帝王蟹

今天要來補一篇去年的文章,因為那天跟太多長輩吃飯了,不好意思把很礙眼的單眼拿出來,很怕影響大家吃飯,所以這天只用手機簡單拍拍!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家不定位就不能吃的店家,叫做「合江街89活海產」,店如其名,就開在台北市合江街89號,是一個「巷子內」的店家,而且不是說定位就可以吃,好像是一定要點一隻招牌的帝王蟹才可以吃!

光看鍋子就很嚇人,圖片可能大家沒有感覺,只好文字敘述一下,基本上他比一般當兵的臉盆還要大,還要深!!其實,他根本就是個臉盆阿!因為導熱超差的 XD,他不會像一般的鍋子大滾,他的滾就是小小的而已 XD


重點來了,就是這個,這個不是一隻帝王蟹,這邊大概半隻吧!囧rz...,因為其他的部份他會用烤的!


烤的來啦!這個部位其實只是他的一個關節而已~就是身體連接蟹腳的那個部分,你看看你看看!光這個部位就比我拳頭還大了,真的太可怕了!


我這天吃的螃蟹應該遠遠超過我過去三年吃的螃蟹吧!席間長輩要我猜猜這隻蟹要多少錢,印象中一般的帝王蟹超市好像都賣個一千多,所以我猜了「三千元」,後來我才知道,三千塊兩隻腳都買不到,今天這一隻要價12000阿!聽說最便宜的一隻小隻一點的也都要8000阿!真的很可怕!

吃完來外面看看,他這邊都是現場處理的啦!你看看隨便一隻都大成這樣~~口袋夠深的可以來這邊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