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遊記]新北金山-沐舍溫泉渡假酒店(房間篇)

冬天到了,就是要泡湯阿!這次剛好在GOMAJI上面看到了溫泉的住宿,2999一泊二食,另外我又加了600元有30分鐘的香氛按摩,所以來看看這樣的內容值不值得。

這家溫泉叫做「沐舍溫泉渡假酒店」,會選擇他的原因是因為有一次在中和經過「沐舍商旅」,而他的餐廳外居然有很多人在排隊,而且這個旅館看起來還挺不錯的,所以就趁著GOMAJI有優惠就買來試試看吧!

這天出門天下著大雨(我發現這幾年每次出門泡湯都會遇到雨天......),而當車開到金山的時候,附近的溫泉幾乎每一間都好多車阿!而「沐舍溫泉渡假酒店」也不例外,門口停滿了車,所以我直接轉到地下室去,然後一下去就嚇到了,這是廢墟吧 XD


位置少的可憐,一堆雜物佔一堆位置,而且還有一堆員工在整理東西 XD,另外提一下,這家旅館本來叫做「喜凱亞」,是沐舍集團接手經營的,看來還沒完全改過阿!而且其實門口還貼著試賣優惠 XD,不過冬天這筆不賺對不起業者阿,希望之後他這邊可以弄好一點...


很好笑的轉到電梯間,整個又好很多 Orz...


一樓大廳,以一般旅館來說這大廳很氣派摟!


這邊有等待區,另外一邊還有櫃檯區,我沒有拍到,可是那是我看過有史以來最忙的櫃檯,有處理電話定位的,有接待來問泡湯的,櫃檯六七個人每個都超急忙!另外一般飯店櫃檯大概就是放個糖果給你吃,他們放的是金山特產-麻荖耶!


我們房間在五樓,電梯出來大概就長這樣,右邊就是樓梯,左邊就是房間走道摟!


很狹長的飯店走道


一進去房間就可以看到浴室,也可以看到湯池,看起來還不錯!


裡面擺設大概這樣,馬桶看起來是新的 @@


有分溫泉、熱水、冷水,這邊溫泉是鹹的喔!!


這邊是洗手臺


不過洗手臺的材質有點糟糕,應該是以前舊的沒有翻新


這是化妝台


有防霧開關,切下去兩邊都有作用


相當簡單的備品...


安全使用說明


緊急電話,也很舊 XD,這沒多少錢也換個新一點的吧 XD


木頭水瓢


淋浴區,洗髮精跟沐浴乳在牆上,沐浴乳洗起來還不錯,洗髮乳感覺有比一般旅館的洗起來舒服,可是還是比不上家裡的 XD


另外就是衣櫃啦,在進門的左邊


還有保險箱,感覺有保險箱算是高級,可是有的東西看起來又很遭(洗手臺),真是搞不清楚這家旅館阿 XD


進門口右邊可以看到床跟一個大鏡子


床邊的沙發跟小桌子


還蠻大的床,枕頭兩個一個較硬一個較軟


窗外有山景



一樓的後面看起來還在施工SPA區


UCC的咖啡跟很有質感的杯子


一個我一直搞不懂要幹嘛的東西,是陶作的,相當的沉


很乾淨到空無一物的冰箱,旁邊有兩瓶水跟電熱水壺


另外就是超大的電視(應該是47吋以上?)還有還不錯看的VOD XD



基本上除了洗手臺很舊以外,房間的內部算是滿意的,順帶一提,剛進去的時候VOD不能看,請房務來看之後,我知道了是機上盒熱當,所以後來我遇到我就自己處理了,這機上盒真不靠譜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