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食記]北市-喫茶趣(復興店)

這天又是Tina大學好友的聚會啦,託他們的福,多了很多機會到處吃吃好吃的東西,而這次的地點是天仁茗茶集團旗下的「喫茶趣(復興店)」,在復興北路上,靠近捷運南京東路站。

今天是幫我們併桌,印象中其他的分店有的好像有包廂的大桌


菜單好像跟上次吃的差不多


可以選主餐、配菜、等等


既然是賣茶的,所以他的茶水品質當然有一定水準


餐桌紙有現在當季的商品


沙拉,中規中矩還ok的,另外那一小杯不是常見的冰果醋,而是溫熱的梅子汁


我選了雲吞湯,好吃好吃!



他的東西似乎幾乎都蒸過,感覺也不會太油膩,雖然這個排骨我點過,我還是又點了,因為好吃阿 XD


豆腐,普普~


超好吃!!


是個OK的飯(最近偶而在外面吃的很難吃的飯,我才知道難怪人家說米的品質有差,真的有口感很差的米阿XD)


這是Tina的甜點,xx蛋糕,如果說要批評,就是他這一片切的很醜....,不過這個蛋糕超有口感的,其實還蠻喜歡的 XD


茶凍,後來感覺好像選蛋糕比較划算 XD


這是我的飲料,我跟第一次一樣選了芋香QQ奶茶,其實就是芋香珍奶啦,因為我本來就很愛芋頭香味,而且喝他們的芋香珍奶,可以喝到芋頭阿!這才是真材實料,對於外面一堆都用香料做的詭異芋頭,這邊的才有誠意阿!


而今天另外一件事情就是,有三個人都是12月的壽星,所以他們準備了一個附近兄弟飯店買的蛋糕,很讚!


看起來超像一個超大水果塔的 XD


好吃好吃,吃完套餐又吃了這個,又喝了有芋頭有珍珠的奶茶之後,我好飽,今天這樣一吃就吃到下午四點了,還真不錯 XD


杯盤狼藉


生日還是要寫卡片,這次他們一次要寫三張!



喫茶趣一直是我覺得很適合帶長輩去吃吃的店,有機會也帶老爸老媽吃吃看吧!


本系列全集
☆[食記]台北中山-天仁茗茶-喫茶趣-中山店


☆[食記]北市-喫茶趣(復興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