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人物]伍佰&China Blue 「生命的現場」台北簽名會

好久沒有當天寫當天的Blog了,不過今天一定要寫一下,因為我今天得到了這個:


因為今天沒有特別的事情,中午吃完飯之後就騎著機車揹著吉他過去,這個決定是三天前才決定的,聽了伍佰20年的歌,也參加了20年的大感謝演唱會(感謝Tina送我這個禮物!),而這次的cd則是那場演唱會的完整錄音,所以不買一下好像對不起自己,而又因為今天Tina需要加班沒有辦法陪我去,不習慣一個人參加活動的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最後想著,那還是衝了吧!順便把吉他帶去好了,因為看到台中、高雄場的有人帶吉他去,我想,應該可以吧!

一點半左右到了現場,排隊領完今天的海報之後,找個地方先坐下,就看到了這兩天在伍佰粉絲團裡面很紅的這個頭 XD,真的好猛!有其他藝人粉條也做過一樣的事情嗎?


最近伍佰廣播裡面會說,他的歌迷男生居多,而當年的少女都變成少婦了,如同這個宣傳MV


而現場真的是這樣,真的沒看過這種場合有一堆小朋友跑來跑去的 XD




時間越來越近,人也慢慢聚集,工作人員很厲害的爬上去架燈光



另外也有來拍攝的媒體正妹 XD,好像是UDN新聞網的


時間很準時,三點主持人BiBi就開場啦!前幾天聽廣播就知道今天主持人會是他,而且我覺得他主持很用功,關於伍佰的一些歌曲、用詞都很清楚,有些廣播主持人都不知道在問些鬼東西...



媒體大陣仗


今天一上台就兩首歌,主打的199玫瑰以及好運總來


以下是演唱的照片(在後面真的不好拍阿!!!不過為了今天,我裝上好久沒帶的18-105mm鏡頭)











停車場的朋友大家好!!!






這是梗 xd





今天穿西裝唱歌一定很熱,伍佰說過他是一個很熱就會很不舒服的人...




謝謝大家!






排隊排了排,終於換我了,可是我好忙,要拿簽名海報、吉他、拿單眼、吉他袋、還有一個相機包,應該請朋友幫我拿一些東西的 xd


手上東西太多,不能好好拍阿,Dino的手好大!


大貓說:還帶吉他來喔


小朱:哩炸ㄍ一 ㄉㄚ 來喔!


伍佰本人很親切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後來回來看照片才看到這樣的互動(當時太緊張了...)


伍佰總是雙手的一直感謝大家


伍佰想了一下要怎麼簽才好 xd


要下筆又抽回來


不過最後還是得到了!不過原本是想要四個團員都簽的,可是我的吉他一放上去就把桌子佔滿了,而且我有發現伍佰的位置特別大,最後就只簽伍佰的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