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食記]2012高雄之旅16(完)-日式簡餐店-斑啾的窩

到了義大世界之後,因為後來要直接殺回新竹,所以一定要先吃個飯的,就在美食街晃晃,看到了前天在高雄街頭也有看到的日式咖哩豬排店「斑啾的窩」,最近超愛吃咖哩的我,就點了一份來吃吃


這邊用餐環境還ok,只是這麼大的空間冷氣費一定很貴


等了一會兒,終於領到餐點了,看起來就超好吃的啦!


咖哩是用一個類似鐵板的東西燒的,還有日式料理常出現的蛋液,然後再把一個炸的很好吃的豬排放在上面,真的絕配,豬排其實也是學問不小的,因為也吃過很多很普通的豬排,可是他們的豬排,我給一個讚!


很日本的白飯搭配梅子


日本豬排店會出現的高麗菜絲,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他是熟的 XD


蒸蛋的料看起來不會太吝嗇


至於最後有一杯飲料,就很普通啦!不過,整體而言,是一個如果有機會,我會再度光臨的店家 :D,不過,是不是只有高雄有阿 Orz...(剛剛google了一下,內湖跟八德都有耶!有機會來去光顧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