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遊記]2012高雄之旅08-高雄的新興景點-駁二特區

吃完福泉豆花回到會館休息一下子,總覺得難得來高雄一趟不能就這樣在房間裡面度過,現在還早阿!那麼就來去這幾年突然紅起來的駁二特區逛逛吧!

因為來的時間真的太晚,所以路上沒有什麼人,後來才知道這邊大概六七點就會逐漸結束了,我們八九點才到,只剩下稀稀落落的人潮摟!不過還是可以很明顯的看出這裡就是駁二特區,停好車子沒多久,我就看到變形金剛之大黃蜂了!


而在大黃蜂後面的建築物裡面,似乎有樂團正在表演,偷偷從縫隙裡面看一下


原來這裡每天都有不同的樂團表演,記得MATZKA也來這邊表演過


從另外一個角度看大黃蜂


整個駁二特區有很多特殊的裝置藝術


這邊也有提供腳踏車道摟,現在台灣到處都是腳踏車道


走著走著,才知道原來這就在高雄港附近


這些大倉庫白天不知道是怎樣的光景?


因為太晚了,沒有東西看,所以我們就回頭摟!又看到大黃蜂跟高雄著名的地標-85大樓


繞道特區中間的廣場,原來這邊人有比較多阿!


我看不懂的東西,好像是做一些特殊紀念品的機器


看起來今天的表演是學生畢業成果展之類的



廣場中間的裝置藝術區


月光劇場,不知道是幹嘛的


這邊才是駁二特區的大門阿,走了一大圈才發現原來就在停車場附近阿!


走著走著,看到了這個標誌,既然說看到凌晨兩點,那我們就去看看吧!


感覺是另外一個展演空間


走著走著,到了p2倉庫,什麼?!看起來一副就是整修的樣子,根本就是個工地阿 Orz...


這個門還沒鎖哩,照片沒拍出來,裡面可以看到一堆工地的工具@@


走了好大一圈,真的也累了,而且這麼熱的天氣,連散步都可以全身汗,回會館吧!在高雄的第二個夜晚,應該會超好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