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食記]2012高雄之旅05-CP值超高的丹丹漢堡西子灣店

這次來高雄有一個Tina必吃的墊就是「丹丹漢堡」,因為丹丹漢堡只有南部才有,所以對於北部來的我們更是必須來一嘗的地方,而以前就有同事幫忙外帶上來新竹給我吃過,所以,這算是我第二次吃丹丹漢堡摟!

很方便的,在中華電信西子灣會館對面就有丹丹漢堡,也就是在捷運西子灣站一號出口的對角


一個速食套餐這樣的價格,台灣其他地方看不到了阿!特別的是,除了便宜以外,他還賣些廣東粥、麵線等等之類的台式小吃阿!


據說炸雞也不錯,可是這次忘記點了Orz....


飲料除了一般的碳酸飲料以外,還有奶茶!果然很台灣味


這是我們今天點的套餐,麵線羹、雞塊、薯條(不過他們薯條是地瓜)還有冰奶茶,其實東西都很一般,不是說特別好吃,可是,真的很便宜,是一個CP值很高的速食店


看一下發票吧!這樣的套餐居然一百元還有找!真的太便宜了!如果是以為特別好吃要特地來吃的可以不必了,可是如果你想享受一下超高CP值的感受的話,倒是可以來看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