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遊記]2012高雄之旅09-海洋之心

離開駁二,看著GPS,我們決定前往海洋之星,不過一開始因為GPS只定位在一個什麼海洋之星XX館,結果越跑越遠,後來還是靠著自己之前設定好的POI搭配RMap才找到海洋之星的位置。

那邊進去沒看到停車場,不過小路的旁邊卻停滿了車,下車之後看到這邊有一個類似酒吧的地方,三五好友在這邊聊天喝酒,感覺還不錯!


這邊離85大樓超近的拉,這麼近看才發現中間原來是空的!


走著走著,我們往最亮的地方走過去


這個東西應該就叫做海洋之星吧!原來這邊是一個簡單的戲水區,旁邊還有註明,寵物禁止下水 XD


換些角度





回頭看看剛剛酒吧的位置,這有時間的話,也是一個很好的夜景拍攝場所


其實整個海洋之星附近是個不錯的休憩地點,不過因為我們到的這天真的天氣太悶熱了,所以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導致其實除了酒吧以外,沒有太多的人,真的可惜了這麼好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