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遊記]2012高雄之旅03-美麗島站與六合夜市

因為在國光客運站那邊就有指標標往六合夜市,所以我們在房間稍做休息之後,我們就決定前往六合夜市用餐

途中經過這個還蠻漂亮的...河?


接著又經過了傳說中很好吃的正忠排骨飯,為什麼我們沒有去吃了,因為我是離開高雄才知道這家很好吃的 Q_Q


走走走走走,終於到了六合夜市阿!跟我幾年前來完全不一樣,當初來的時候人還奚奚落落的,沒想到現在這麼滿,不過都是陸客,可稱為北士林、南六合阿...


天氣很熱,其實我只想找個有冷氣的地方吃東西,不過Tina想吃吃看其他地方的蚵仔煎怎麼樣,我就陪他吃了一下蚵仔煎摟!


我跟Tina看著跟以往概念都有些不太一樣的蚵仔煎...


我們其實覺得,這個很像蚵仔蛋餅XD,他煎的部分挺少的,不過我吃起來覺得還好,就是一個普通不是超好吃也不難吃的蚵仔煎


後來在六合我們最後跑去吃清粥小菜,因為實在不想跟陸客擠,不過吃了一個我覺得很貴的清粥小菜...

後來Tina想去走走,所以我想說帶Tina去美麗島站看看,我這是第二次來了,Tina卻是第一次,美麗島站的光之穹頂


這是美麗島站的外面,據說是日本設計師設計的


高雄的路牌其實挺有趣的,很有一個觀光城市的感覺


這是傳說中的中華電信光世代廣場,不過空蕩蕩的,不曉得白天是怎樣的光景




走的累了,離開六合夜市,準備回旅館休息拉


長腳意麵,我強烈懷疑老闆的外號就叫做「漏喀ㄟ」 XD


回到剛剛拍漂亮的河的地方,其實附近超多旅館的,下次看要試試新的或者是依舊選擇覺得不錯的「御宿商旅」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