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食記]2012高雄之旅07-消暑的西子灣福泉豆花

一般來說,來西子灣,有個東西是一定會去吃的,那就是冰!因為在高雄的海邊,天氣真的超級熱的拉!所以冰店的生意也一直很好,最有名的我想就是聞名遐邇的海之冰了吧!不過我今天要介紹的卻是在海之冰對面的「福泉豆花」。

話說福泉豆花在好多地方都有,以前在中壢唸書的時候有,而且我最喜歡夏天去那邊吃一碗乾麵然後再吃挫冰,而新竹也是有,不過我還是無法去喜歡三色豆花,因為那不是豆花阿 XD...(離題了),這個福泉豆花也是同事推薦的,雖然他推薦的是他的豆花,不過上次環島經過來吃的時候,覺得我還是不喜歡那種豆花,反而我對我弟點的芒果冰念念不忘,所以這次來就點了芒果雪花冰摟!

今天是禮拜天,人還是很多!


滿滿的腳踏車,對面的海之冰也是很多人!


從點餐到上桌等超久,因為人太多勒吧!真的很厲害,做生意做到這樣就對了,不過這應該也是只有假日,上次平日中午來都沒人 XD,等著等著,拍一下隔壁的紅貴賓


等了很久,我們的芒果雪花冰終於來拉!其實熱的時候,吃個冰最棒了!每次很熱的時候,我覺得我都可以不吃飯,光吃冰就好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