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吉他譜]伍佰-親愛的你

----------------------------------
以下和弦僅供參考
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
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
----------------------------------
詞:伍佰
曲:伍佰
CAPO:3

 Am      C    D       F
找一個沒有人的午夜山頭 吹開我衣鈕讓我大聲呼吼
 Am      C    D       F
就讓那強冷的寒風它 用力吹著我 能不能將你從我心中吹走
    Am     C    D        F
但是親愛的你請你不要忘記 忘記你曾經為我哭泣...嘿呵..嘿呵
Am     C        D        F     Am C D F
親愛的你請你不要忘記..過去的種種甜甜蜜蜜 嘿呵..嘿呵..喔...
Am      C    D       F
從來沒想過 會如此難受 冷莫的你看著那慌張的我
 Am         C    D       F
喔..真的從來沒想過 會如此難受 但你就這樣..放開我的手
  Am     C       D       F
但是親愛的你請你不要忘記 忘記你說過天長地久...嘿喲...嘿喲..
Am      C    D       F         Am C D F
親愛的你請你不要忘記 忘記你愛我花開花落...嘿喲....嘿喲...喔...
Am      C      D       F
誰說不想你....誰說不想你...誰說不想和你在一起*4
  Am     C       D       F
但是親愛的你請你不要忘記 我把那全部的我 給了全部的你
  Am     C     D       F    Am  C  D   F
但是親愛的你請你不要忘記 我不想 就此離別了你....喔...喔...喔....喔
      Am  C  D   F
你別想離開我...喔....喔....喔....喔...
你別想離開我...喔....喔....喔....喔...
你別想離開我...喔....喔....喔....喔...
你別想離開我....喔...

----------
原曲:


亂彈亂唱:

1 則留言:

大俠曾文細 提到...

D和弦改Dm應該會比較順
在C大調/Am小調的和弦進行通常不會出現D Major應該是D minor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