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吉他譜]黃義達-那女孩對我說

----------------------------------
以下和弦僅供參考
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
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
----------------------------------
詞:易家揚
曲:李偲菘

C       F/C    G     C
心很空 天很大 雲很重 我恨孤單 卻趕不走
Bm7 E   Am   G   F  Dm7   G
捧著她的名子 她的喜怒哀樂 往前走 多久了
C      F/C      G       C
一個人心中只有一個寶貝 久了之後 她變成了眼淚
Bm7 E   Am   G    F   Dm7  G
淚一滴在左手 凝固成為寂寞 往回看 有什麼
     F    E    Am
那女孩對我說 說我 保護她的夢
 Am7/G F   G    C      Bm7  E    Am
說這個世界 對她這樣的不多 她漸漸忘了我 但是她並不曉得
 Am7/G  F   Dm7   G
遍體鱗傷的我 一天也沒再愛過
     F    E    Am
那女孩對我說 說我是一個小偷
 Am7/G F   G    C      Bm7 E    Am
偷她的回憶 塞進我的腦海中 我不需要自由 只想揹著她的夢
 Am7/G  F   Dm7 G  C
一步步向前走 她給的永遠 不重

----------
原曲:



----------
亂彈自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