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遊記]2010.01.02高雄 旗津

搭捷運過了好久,終於到了西子灣站,當然直接往渡船頭過去,不過中途在海之冰前面看到了一場小車禍,嘖嘖,人這麼多騎機車幹嘛騎這麼快呢?

到了渡船頭,發現排隊有夠長!不過還好船一次也可以搭蠻多人的,不過就是還是要排隊就對了,於是在排隊的時候......


我只能說胖子很強........

這就是所謂冬天的洋蔥式穿衣法嗎?


渡輪站旁邊的天橋,連底部的洞都有設計過,只是我們討論不出為什麼要花錢設計這個看來沒什麼用的地方


滿滿的人阿!!我也要搭!


快到了快到了...


哈我上船了!掰掰!渡輪站


在船上看到的軍艦


一到旗津大家都餓了,找了一家餐廳,點了一些菜,就上一盤吃一盤,所以什麼鬼都沒拍到


因為我們有換過座位,所以導致好幾道菜他一開始都送錯,以致於我們一直很餓的等吃的...



另外吃完了海產店,我們先到外面吃了一定要買的烤小卷!一人吃一隻,胖子算兩個人,另外走來走去,現在那邊還蠻多街頭藝人的呢,還蠻有趣的,最後在那邊吃了一盤南部才有的蕃茄切盤,我只能說,我真的不太習慣,不過也還蠻特別的就是了!
等到了回程,才想起在旗津後來都沒拍照...所以只有這個長長的人龍


終於又快排到了....


離開旗津後,在渡船頭旁的天橋上,一樣可以看到長長的排隊人龍


後來不知道那個人提議的,我們繞了好大一圈才回捷運站,不過意外的收穫是,我終於看到前陣子在PTT版很熱鬧的丹丹事件的主角-丹丹漢堡!


看了菜單終於知道,他真的很神奇!漢堡加麵線耶!超屌的!


to be contin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