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吉他譜]伍佰-如果這都不算愛

----------------------------------
以下和弦僅供參考
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
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本首為原KEY)
CAPO:2
----------------------------------
伍佰
詞:李焯雄
曲:伍佰


Am           F  E        Am
是否愛就是忍耐 不問該不該 都怪我沒能耐 轉身走開
F      G     C   F    E       Am
難道犧牲才精彩 傷痛才實在 要為你流下淚來 才證明是愛
F      G    C   Am   F      G    C E
如果這都不算愛 我有什麼好悲哀 謝謝你的慷慨 是我自己活該
F      G    C    Am   F     G    C   E
如果這都不算愛 我有什麼好悲哀 你只要被期待 不要真正去愛 OH NO
Am           F   E         Am
還要怎麼的表白 才不算獨白 都怪我沒能耐 轉身走開
F      G     C    F    E      Am
難道犧牲才精彩 傷痛才實在 要為你流下淚來 才證明是愛
F    G    C    F
你的感情太易割愛 把未來轉眼就刪改
F         E
我的心卻為你空白了一塊

F      G    C   Am   F      G    E
如果這都不算愛 我有什麼好悲哀 謝謝你的慷慨 是我自己活該
F      G    C    Am   F         E
如果這都不算愛 我有什麼好悲哀 你要的是崇拜 並不是誰的愛 OH NO

----------
原曲:



亂彈亂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