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吉他譜]李聖傑-最近

----------------------------------
以下和弦僅供參考
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
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
----------------------------------
詞:李聖傑
曲:李聖傑


C     G/B   Am  Em    F   G   C
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你不快樂
  C     G/B  Am  Em    F    G   C
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
   C      G/B      Am       Em
你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F  G/B Em Am  Dm7      G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C      G/B      Am       Em
你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F  G/B Em Am   Dm7  G    C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Dm7  G    C
這一次我們都能很幸福

----------
原曲:


亂彈亂唱: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