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遊記]2010.01.02高雄 汕頭泉成沙茶火鍋

離開美麗島站之前,看到了一個儲值卡查詢機,一開始當然是是把我們買的一日票丟進去,結果可以顯示我今天的出入站訊息


不過這東西台北捷運應該也有(只是我沒在台北買過一日卷)

從美麗島站一號出口出來,便被他的外型設計吸引過來,具胖子的說法,在這個路口的四邊都有一樣的建築物,不過我真的累了,所以只留下這一張站在電扶梯外面往內拍的照片


原本一開始我們還想說要找一下我們的目的地-汕頭泉成火鍋店,沒想到還有一隻腳還在捷運出口的範圍內,抬頭我就看到了這樣的景觀


不過剛從旗津離開的我們,真的很飽,又飽又累實在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不過後來覺得坐在捷運外面實在太辛苦了,不如趕快進去吃,還可以省點錢(因為太餓的話要點很多,單價又不便宜XD)


但是沒訂位的胖子,讓我們在外面等了好久,不過在外面等待的時刻,有給了我們一張號碼排跟菜單可以先參考參考



真的等很久


我只記得我們一群人做在外面的椅子上,就這樣給他睡著了...好久沒有累成這樣了...好不容易,終於換我們有位子了.....................

因為這幾年吃的都是鴛鴦鍋,說實在的很少吃到其他口味的火鍋,這邊湯頭說來還不錯,我已經很久吃火鍋沒有喝湯了,不過這邊的湯頭因為清淡許多,而我們也只各點了牛豬一盤,沒有太多的肉末會在湯裡(普林很可怕低!),喝起湯的感覺還不錯,整體的食材水準跟價位也有匹配到,想要吃高檔一點的火鍋倒是可以來參考看看!

至於圖片呢?

沒有了........

因為很累....所以什麼都沒拍 XD,之後再問問看小新那邊有沒有照片好了!有的話擇日再補上

後來吃飽之後,想說都到了六合夜市,不去逛一下好像很對不起自己,而且在旗津吹太多風的大偉,因為不舒服所以在火鍋店裡面幾乎都沒吃東西,所以到夜市裡面去找找是不是會有大偉想要吃的東西。

六合夜市給我們的感覺,就像是台北永和樂華夜市的放大版,路寬敞了許多,兩邊有店面,店面前有攤販,而我們也去找了一下超偶裡面林宗興老爸老媽開的店(招牌上面就用簽字筆寫了林宗興,超好認!)最後我在那邊買了一杯仙草(不過大輸橋頭糖廠裡面的仙草阿!),RTF買了一個拔絲地瓜準備帶回家當宵夜(迷之聲:不是剛吃飽嗎?)

最後回到美麗島站,繳回了一日卡換回了70元的押金,而我們全部又把押金給了胖子,因為這是隔天早餐丹丹漢堡的基金呢!

出了前鎮高中站,搭著一樣的紅色J寶,回到了胖子家(途中經過夜市,不過大家很累=.=),大家輪番上陣洗澡、看電視,然後相當好客的胖子媽,準備了前一天晚上我們就有買的綠茶(他前一天有叫我們不用買飲料,他現在知道我們喜歡喝什麼了Orz..真是太厲害的媽媽了!),然後又準備了跟山 樣高的蕃茄還有梨子,還有一大包的肉乾(類似美珍香那種),除此之外,大偉又把他從家裡帶來的零食(大概有五包左右吧)拿出來給大家吃,加上RTF買的兩份拔絲地瓜,然後很可怕的一件事就是,大家洗完澡的開始看電視,居然就這樣把東西全部吃完了...,大偉終於知道跟我們這群人出來是很可怕的一件事情了...

整天下來讓我相當的累,而在外面跟大家一起睡覺的鐵律就是:你一定要先睡著,不然睡著的人會吵的你睡不著!很開心,今天睡不著的人不是我了,是小新!爽!

to be contin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