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開箱文]Philips7800mAh 行動電源

過陣子要去蜜月旅行了,出門在外,最怕就是拿來儲存各種旅遊資訊的手機沒電,可是偏偏又不是自己開車,可以隨時在車上充電,所以就準備購入一個行動電源。

目前行動電源分成兩大類,一種就是容量超大價位相對便宜的18650電池型,另外一種則是體積較小而且可以任意變化但是價格較為昂貴的鋰聚合物電池,行動電源目前對我來說不算是生活必需品,可是出遊就很需要了,所以我還是選擇了18650型的電池。

但是市面上一大堆18650行動電源,很多都在團購網便宜到爆炸的,所以我也很怕他爆炸,或者是用個半年一年他就無力了,所以,找個有廠牌的行動電源吧!

行動電源的體積跟容量成正比,你要越高的電量,就代表要有越高的體積,也等於有越重的重量!所以最後我選擇了Philips 7800mAh 的行動電源


至少飛利浦是大牌子!還有三千萬的責任險


這行動電源有兩個Output,一個1A,另外一個2.1A,給ipad用的,不過我這次旅途倒是有兩個一起接同時充兩台手機,不過也不知道到底對行動電源有什麼影響,總之,我覺得還是按照說明書乖乖使用好了,所以只有偶而同時充兩台手機


基本上什麼機器都有SUpport拉!


一個行動電源可以充哪些機器幾次?參考就好


保固一年


內容物很簡單,行動電源本體、一個攜帶袋,還有一個充電專用的USB線



大小跟牛奶糖盒差不多



充電中......


我太乖了居然還看說明書,裡面提到要用1A的充電器來充,第一次我把他充滿花了一個晚上,早上起床上班的時候還沒有滿,真的吃電很大!


基本上,我也不知道這個電池可以充多久,不過因為剛好買到特價,就當成是這次旅行的成本好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