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2014挪威10日豪華之旅]09奧斯陸(Oslo)-Radisson Blu Plaza Hotel Oslo早餐

在挪威的第一頓早餐(飛機餐當然不算!),是在奧斯陸下榻的Radisson Blu Hotel 裡面用餐,起床之後第一件事情,先跟奧斯陸說早安!



搭電梯下去二樓餐廳準備用餐之前,因為還有點時間,我們決定去外面晃晃!


在一樓看到了一個特別的吧台!


仔細一看是Take To Go!真的太貼心了!這是讓要一早就離開的旅客,讓他們可以帶走的,真的太貼心了!!!


昨天沒時間,今天也拍一下大廳,招待處旁邊有一大堆的旅遊資訊,還有奧斯陸的商家名片!超方便!


大廳!


飯店門前


回頭拍一下飯店,37樓不是假的




這邊賓士車真的很多!


如前一篇所說,隔壁就是地鐵站,不過字面上看來好像叫做巴士轉運站?


飯店隔壁的餐廳,有個大水龍頭耶!下面那是他每天的營業時間


這家餐廳有賣BBQ Burger耶!超想吃的!!!


走進去地鐵站,有一些裝飾,不過要進去真正的月台,還要走一個很小的樓梯,一大早沒什麼人,外面又有黑人(我沒有要歧視他們的意思,只是看到就天生會害怕Orz),所以我們不敢下去...



挪威市區其實蠻多塗鴉的 orz..


吃飯時間到了,我們決定回去用餐拉!門口直接用新鮮水果當擺飾!


這一間飯店的早餐,在我們10天的行程裡面,算是數一數二豐富的摟!我們選擇了一個窗邊的位置



木頭的百葉窗


餐廳其實很大!


對於外國人最重要的各類麵包餅乾區!


上面那排就是各式各樣的魚類,包含鮭魚,下面那一排就是各式各樣的火腿,再來,中間就是各式各樣的起司區!其中右三那個褐色的起司叫做Brown Cheese,重點是這種起司全世界只有挪威有喔!(假設導遊沒有唬我們),那是用山羊(Goat)奶經過煙燻做成的,第一天我不知道我沒吃,第二天有位同團的阿姨跟我說,我去吃了我才發現,這東西真的超好吃!好吃到有團員特地去超市買回台灣,不過我怕我買回來不知道怎麼處理(現在想想有點後悔沒買阿!),簡單來說,你把這個起司夾在麵包裡面,吃起來有點類似花生醬的感覺,總之,這是我這幾天最喜歡的起司了!


另外這是熱食區,熱食在他們的餐點中,真的種類很少!而且,這家飯店的熱食算多的了 XD,裡面有全熟水煮蛋、半熟水煮蛋(挪威人超愛這個,幾乎每家飯店都有這一樣),馬鈴薯、超大超好吃的洋菇、很多飯店也都有的烤蕃茄、熱狗跟培根


這邊就是生菜跟水果,其中他的甜椒,真的超好吃的!!!好甜阿!!不過他的西瓜就輸慘慘了,不知道從哪裡進口的......,另外就是一些罐頭水果 Orz...,罐頭水果在台灣不太可能上桌的阿!沒辦法,這個國家沒什麼水果可以種植摟!


果汁、牛奶、咖啡區


各類優格,原來優格在歐洲是當早餐吃的阿 XD


還有可以加到牛奶裡面的各類堅果


最後,這是我的第一盤早餐!除了烤蕃茄不太習慣以外,都還蠻好吃的 XD,外國人其實不會像我們拿那麼多熱食說 XD


再來這是我的第二盤,所有的火腿都試試看,有的真的超鹹!另外也拿了吃不怕的鮭魚跟生菜,一開始我還不知道Brown Cheese很好吃,所以我只拿了黃色的cheese,就是卡通裡面老鼠很愛吃的那種,吃了,恩,沒什麼感覺 XD


甜椒真的超甜超好吃!


一些種類的餅乾,其實都很乾 XD


半熟蛋可以用這個裝,不過我在敲破他的時候敲太大力,整個都流出來 Orz...


第一餐我整個狂吃阿!這是李子跟一個不知名的水果?


咬下去之後發現,這是蘿蔔.....好生的味道阿 Orz,外國人可以直接啃耶 ....囧rz...


吃完早餐之後,我們的行李服務生早幫我們送上遊覽車了,而今天我們換了一台遊覽車,這台遊覽車會跟著我們七天!而且,我們的司機是一位女士!來自瑞典的TOWA,人很親切!


出發前去上廁所,途中經過一些空間,不知道幹嘛用的?!



這是廁所裡面,鏡子超乾淨的,害我一進去搞不清楚方向 Orz...


準備上車!從奧斯陸開始認識挪威!


TOWA每天早上都會跟我們說說話,很親切的一位女士喔!




[2014挪威10日豪華之旅]全文連結





Booki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